2011年10月08日14:27國際線上

57028708.jpg  

宋慧喬日前接受了採訪。在她去中國拍攝王家衛導演的《一代宗師》之前,節目組就向她發出了邀請。節目組希望在她遠赴中國拍戲前進行一期採訪,但最終也沒有成事。不僅是因為時間緊迫,以酒為媒介進行的訪談,讓她多少有些戒心。但是,節目組一直沒有放棄,並不斷通過與宋慧喬親同姐妹的經紀人朴炫貞理事發出訪談邀請。

當記者說:“我非常想知道,那時那件事情以候,您的心情如何,是怎樣平復心情的呢?”這時,宋慧喬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反問“那時那事?”所以記者就說出了“玄彬”這個名字。出乎意料的是,宋慧喬反而點頭微笑,然後慢慢進行了回答。

“我知道您們做記者的難處,我很理解,但是,這件事情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跟他也有關系,所以我不好說什麼。但是,過去的兩次公開戀愛對我的影響非常大,我都30歲了,這個年齡談兩次戀愛難道不是很應該的嗎……因為我是藝人,這些事情就被人們議論來議論去,讓我非常難過。雖然我也理解,但說實話,我也會想,為什麼總是我這樣被人們指責呢。因為將戀愛事實公開,所以就有人認為我每天只談戀愛,讓我非常鬱悶。但是,事情過後,隨著時間流逝,慢慢地心情就會平復。現在沒有難過什麼的了,我喜歡現在正做的事情,而且還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