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李東旭向粉絲表達對不起的心情.

resize.jpg  

李東旭之前在自己的me2day上寫道 “這樣那樣的煩透了.真心的厭倦.討厭到發瘋.我過了兩年只能聽從命令的生活.現在那些所謂爲我好的話,在我看來都是牢騷.時間長了,那些話也變得不中聽了,也許有一天我可以接受這一切,但現在還不行.我還沒做好準備,準備.."讓不少粉絲擔心.

李東旭4日上午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 “大家還記得兩天前嗎? 不自然的微笑和生硬擠出來的你好,現在已經好了,對不起.很對不起關心我的粉絲.大家開心的過一天吧.粉絲見面會見吧.”並附上一張照片.

李東旭將在6日自己的33歲生日後舉辦第一次國內粉絲見面會.這次是在之前入伍前2008年11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3年後的首次公開粉絲活動.當天下午3點所屬公司將在首爾慶熙大學接待事前申請的700餘名粉絲.并準備了多樣的驚喜.

照片=李東旭me2day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