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JYJ成員金在中在家裏和'大象'們度過了聖誕.

金在中於25日下午在自己的維特上寫道:"大家都過了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吧?今年聖誕樹只是這個, 而且是我一個人. 就在我馬上就要得憂郁癥時, 它開始看我了. 誰?就是它. 大象. 在它們的註視下, 我自己進行了足球遊戲…."

a.jpg  隨後他又寫道:"我就是這樣度過聖誕節的. 為什麽只不見我? 因為我穿著運動服, 恩, 大家去想象吧. 總之, 大家聖誕快樂."

看到照片的網民則是反應熱烈, 紛紛表示:"我能去你家玩嗎?", "其他成員都去哪裏了?", "怎麽一個人? 到外面玩啊"等等.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