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一宇真心話大告白訪問公開.

最近因為出演TVN電視劇 <花美男拉麵館>而人氣大升的丁一宇接受採訪的視頻一經公開立刻獲得了6萬以上的點擊率可見丁一宇的超人氣.

這次訪問是收集網友們想提問的問題親自提問丁一宇.

33305_1.jpg  

丁一宇什麽時候會感到獨孤的提問時 丁一宇回答 “熬夜拍攝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的話會感覺到很孤獨.那時候會自己坐在車裡聽歌或者和工作人員一起吃夜宵.”

另外 “如果想要見到哥哥 要去那裡呢? 丁一宇開玩笑的說 “我就在你的心裡啊” . 一般拍攝的時候我會在現場,休息的時候會和一個小區的朋友們一起吃飯一起在小區里玩.”

之後丁一宇又補到 “所以我不在你心裡嗎” 立刻讓粉絲們心花怒放.

另外對於結婚后希望從妻子那裡得到的早飯是什麽, 丁一宇表示 “我最喜歡媽媽做的大醬湯,如果以後的妻子不會做的話我可以親自教她,如果會做的話 那能做大醬湯最好了.”展示了20代青年純真的樣子.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