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密碼都給了,哇,聖祖真是完完全全坦坦蕩蕩的愛上了世景~~毫無保留的愛上了這個人~~

可是,世景啊,你難道真的听信允珠的,什麼都不要表白嗎????

 1356757051-3927547553

世景

很吃惊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我爸爸,以前我對他報仇的事情

我。是不是很幼稚

其實不是那樣的

拋棄父親的遺產是那樣 d

六年前。。。

出生到現在,你能擁有的,什麼都沒了

你就拿著這個吧。快點滾

那個手表,也給我放下

那時候真的。。。簽字后

就那樣想著

放棄表就放棄吧

就那樣想著

是貴的東西罷了

我是不是很懦弱

還有那個卡片

其實世上除了你沒有別人了

我親自寫得

平生說不出的話

那些話說不出口

睡不好覺。吃不好

就是這樣的人

那天,能接受我麼

想說的話其實太多。

我想讓世景幸福

想說的話其實太多。

我想讓世景幸福

世景XI

我給你看的。想給你看的

就相信愛吧

這樣的我,你能接受麼

在家嗎

現在我坐計程車過來了

我現在要對他告白

( 世景跑來胜祖家,云珠在門口看到,,追上去,

【胜祖剛看到世景說要來的短信,世景猶豫按門鈴被云珠拉進電梯】

徐云珠你怎麼來了

防守啊

放手啊

為什麼要這樣啊

你不會是

真的要告白吧

【被女二拉走了,胜祖出來找世景錯過了】

你來這里

為什麼

我不是說過麼

告白那種不行

不要做

你就走吧

那個人

全都給我看了

他的全新

前部

男人都一樣

不要說

徐云珠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曾經是他的女人

比你值錢

之前

在法國的時候

那個時候

那個人為我放棄了所有

我也會放棄所有的

男人都是那樣的

你怎麼會了解他

我就是那個女人

我和車胜祖

允珠:如果你去告白,車聖祖要怎麼活,你的人生要怎麼辦?

允珠內心獨白:還有,我也要活啊~~

我和車胜祖

(世景被惊到了 得知女二和張太傻的過去)

你如果告白的話

車胜祖會死的

會怎麼樣都不知道

從出生開始,就喜歡過2個女人

而那2個女人還是朋友。。

告白

你如果沒瘋的話。

听的人會怎麼辦

你想想

你告白的話

車胜祖听了會怎麼樣

還有

你的人生會怎麼樣

你。得讓車胜祖或者

活著

你得救救他

還有

救救我

世景

怎麼回事啊

怎麼在這里啊

你看

手那麼冷

都凍住了啊

你看見了麼

想讓世景看清真的很辛苦

會接受我麼

恩?

是的

剛才,你說是麼

真的麼

是的

真的沒關系麼

以后也不后悔麼

是的

那麼

是的

那麼

可是,你的臉是為什麼這樣

沒什麼

啊,我知道了

世景也想向我告白是吧

謝謝你啦

謝謝你世景

(擁抱中)

和我明天

明天有時間麼

是的

可是

世景,你沒關系麼

真的沒事吧

那麼,為什麼我這麼不安呢

明天一定要見面吧

那麼走吧

我送你

不了

我們明天見吧

我走了

(兩人告別了,聖祖很開心)

因為愛情,人生會就那樣完蛋了

所以,拋棄了

我是車胜祖以前的女人

(想到女二結婚照的甜蜜)

(聖祖發短信給濕巾)

世景,明天我們八點見面

清潭洞某某店

見面

一定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