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海內外影迷熱烈支持及迴響的八大「終極一班2」,

a  

今年2月風光下檔,劇組短暫休兵2個月後,立刻火速籌備續集「終極一班3」拍攝計劃。昨(18日)熱鬧舉辦開鏡儀式,由汪東城、曾沛慈擔任升旗手,SpeXial團員四人擔當迎旗手,及其餘演員那維勳、脩、文雨非、金寶三、強辯小猴、蔡芷紜、黃安瑜(蕊蕊)一同將「終極一班3」的班旗升起,預告終極系列將在暑假期間風雲再起。現場,汪東城在工作人員及熱情影迷鼓噪之下,帥氣地抱起曾沛慈拍照。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讓曾沛慈事後坦承:「好害羞!」

延續「終極一班2」的熱潮,「終極一班3」的臉書在上星期成立不到七小時,湧入了4萬多人按讚,至目前已累積近八萬人。戲劇未演先轟動。另外,曾沛慈在「終極」系列的感情線也在網路上掀起三派勢力,有在「終極三國」與她配對的脩、「終極一班2」中的汪東城、子閎,這次三人將同時出現新續集裡交手,大家好奇曾沛慈要如何做選擇?曾沛慈卻說:「我覺得我很艷福不淺,因為幫我配對的這三個男生都很棒,說不出任何缺點,但若現實世界我會選擇汪東城,因為他剛剛很MAN把我抱起來!好害羞喔~」

汪東城隔兩月後再拍「終極一班3」,曾在之前訪問提及,若是「終極」再演續集他要改演老師不當學生了,不過「終極一班3」中,他還是再穿上學生制服拍攝,對此,他表示,其實大家都還是認為他的外表很適合當學生,所以就還是先不當老師,雖然還是穿學生制服,但這次是回到學校裝高中生臥底辦案,是28歲的汪大東,因此不用再裝萌。

「終極一班3」異能指數重回劇中,所以之後拍攝時將會有許多需要打鬥及高難度的一些演出,劇本目前到第4集,曾沛慈被告知將會有吊3層樓鋼絲的場面,讓她感到相當緊張,在一旁的汪東城卻老神在在說:「三層樓還沒有大陸跳水節目的高度高。」並驕傲表示自己不怕高、不怕水,只要劇組有需要,他都願意配合高難度的動作!他也不禁透露,大陸跳水節目最近多次邀約他,不過因為訓練需要很長的時間,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尚未答應,但若有機會一定會參加,只不過日前有些藝人因為跳水而受傷,母親不贊成他去參加,並對他說:「我只有一個孩子阿!」但他卻搞笑回應:「媽~我是去跳水又不是去跳樓啦!」

「終極一班2」曾沛慈最終的感情線是以開放式結局收尾,汪東城只演了一半集數就因劇情的走向消失不見,讓許多觀眾覺得不夠完美。對此,曾沛慈表示:「我也真的覺得結局太開放了!感覺有點不過癮。」更強調自己和汪東城兩人私底下有約定,而汪東城也答應她了,這次不會這樣忽然消失不見,一定會在感情線上好好交代才能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