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Rachel:你知道因為你這學校都瘋成什麼樣子了嗎

劉Rachel:金嘆和崔英道現在打到亂成一團了

劉Rachel:你打算怎麼樣

打工店里客人: 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

恩尚:一直這樣的話就叫警察了

英道:警察來了

恩尚:我為什麼要讓你猜

英道:我今天去了你以前住的家了

恩尚:我不是暴發戶

劉Rachel::嘆好像是想和別家的女生戀愛吧

金元:兄弟本身誤會 牽拖 就是禍根

金元:這就是庶子

嘆:即使這樣我也不會放手的

嘆:繼續走下去 路的盡頭會有你在對吧

恩尚:不會有 我已經沒有逃跑的地方了

嘆:我就喜歡你 你讓我怎麼辦

恩尚:我也喜歡你

佣人:有客人來了 說是嘆學生的朋友

英道:你好啊 嘆

最新預告影片如下

 

 

from: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