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營中恩尚讓藝率一起弄帳篷

她不肯

英道過來幫忙

明秀偷拍倆人

恩尚說誰讓你偷拍的

英道說這樣子我會傷心的

明秀突然想起說我想起在哪裡見過你了

凌晨在嘆家門口見過你是吧

恩尚你看錯了我怎麼會在那裡出現

英道大喊,把碗拿過來,恩尚要帮大家洗碗。灿荣和宝娜過來,英道問你們二個是不是都知道恩尚是社會關懷人士。英道問恩尚,和金嘆的關係,恩尚说與你无關,你可以繼續欺負我,我不會再害怕。

 

英道正色看恩尚…rachel發現恩尚打電話給金嘆…打了恩尚一巴掌

搶先看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a

b

c

d

e  

 

1

2  

a

b

c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