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四海網訊,由韓國MBC TV電視台播出的月火劇《奇皇后》第十九集中,妥懽(池昌旭 飾)真心向奇承娘(河智苑 飾)告白卻遭到拒絕。

4dc0689c0801eb97f8c3d1ef6c113cb3  

  在奇承娘與王幽(朱鎮模 飾)離開之后,滴水不進只靠喝酒度日的妥懽發現奇承娘回到宮鐘后想強吻她,不過卻遭到對方強烈反抗。

  妥懽埋怨表示:“到底你是誰,讓我這麼悲慘?你到底算什麼?”他還傷心地說:“我對你真心真意。你怎麼這麼無情呢?對你來說我就這麼不足輕重?只要回頭就能馬上忘記?”然而奇承娘卻強烈地拒絕了妥懽的愛意,表示“我從未對陛下敞開過心扉。”

  听到這些妥懽埋怨起王幽,奇承娘解釋道:“不是因為殿下。萬戶將因為殿下去世了,他就是我的父親”。

  妥懽從高麗到元國的時候,曾指出發動反亂的主謀就是奇承娘的父親萬戶將,間接害死了他。奇承娘表示:“我想過要殺死你,以后不要再來找我了。”听到此的妥懽無以言對,痛苦不已。

 來源:四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