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搶先收看

如下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2  

教授不在的期間,媒體已經亂了套,各種採訪各種猜測,有的猜他是異能人士,甚至有人猜想他是不是外星人。。

頌伊還是想勸教授走,說你不在我身邊我會害怕,但是更怕你會死。。。教授說,凡是人生下來都會死,最重要的是活著的時間怎樣度過,所以即使結局已經註定,但還是會用盡全力活下去

 

漫畫店老闆娘看著網上的新聞哭個不停,大家都以為她是擔心好朋友頌伊才哭,沒想到她一邊哭一邊說“都敏俊,本來是我的男人的。

 

世美守在床邊,守著輝京醒來,然後跟輝京傾吐自己的心境變化,瞬間腹黑女漂白了。

 

二哥都拘起來了還不死心呢,安排律師幫他找漏洞翻案,結果律師突然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只說“是,馬上給您回電話”。。。估計是會長吧,老爺子估計想要放棄二哥了。

 

頌伊跟敏俊回到家,結果樓下一堆記者,頌伊要保護敏俊,自己主動先下車面對記者,沒想到記者一看見敏俊立馬撇下頌伊撲向教授,教授被懷疑綁架頌伊,被警察帶走了。

 

都敏俊是誰!被警察抓去還沒等問啥,先被教授堵個啞口無言,然後樸警官來出手搭救了,一句合併案情,直接把教授給劫走了

在警局裡頭教授居然還遇到了女粉絲,求籤名求合照求握手!哈哈哈!女警的星星眼激起頌伊一肚子酸水!後來聽說人家結婚了才放下心來

頌伊讓教授離開,教授說自己已經心意已決,不會走的,

頌伊說,我也很堅定,我要你走,因為你死了,我也會死掉,

但是就算不在我身邊,只要知道你還活著,我靠著那個信念也能活下去。。。教授表示不會走,說一定會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