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亞仁,「我希望《密會》是我最出名的電視劇」
By KDramaStars記者 | Mar 25, 2014 08:22 PM CST




 

yoo-ah-in-i-want-love-affair-to-be-my-best-known-drama-jpg  

劉亞仁分享了他對《密會》這部劇的喜愛之情以及自信。

 

在2014年3月24日週一,有線頻道JTBC的新劇《密會》的製作團隊和演職員召開了新聞發佈會,新聞發佈會在首爾仁川的文化藝術中心召開。主要演員金喜愛和劉亞仁也悉數出席,並分享了關於這部劇的感想。

 

當天,劉亞仁談到了自己對於電視劇《密會》的出演。劉亞仁說:「我希望《密會》這部劇成為我最出名的電視劇。而且我覺得它會像這方面發展。」另外,劉亞仁在《密會》的最後說道:「關於電視劇的結尾我並沒有過多的想法,我覺得愛情的結局並不一定是結婚。

 

劉亞仁還提到:「個人來講,我希望惠媛能夠揭開自己的面具,展現自由的精神,李善宰能夠通過愛經歷這個社會的冷暖。
相關報導中,有線頻道JTBC的新劇《密會》是一個關於一個40多歲的女人,金喜愛飾演的惠媛與劉亞仁飾演的天才鋼琴家李善宰之間的故事。

 

2014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