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慢與偏見》崔振赫找到了綁架眞凶,“反轉中的反轉!”
By KDramaStars記者 | Dec 24, 2014 10:02 AM CST

B  

 

廢工廠發現的骸骨的主人身份被查明。

12月23日,MBC月火劇《傲慢與偏見》17集中,廢工廠上發現的骸骨屍體的主人就是綁架韓星的白熊。

具東致(崔振赫)在審問白熊的時候,問了殺死韓星的方式,以及綁架韓星的方式。白熊:“勒脖子弄死的,其他孩子江秀也是同樣,因爲孩子逃跑,所以沒能殺死。”

具東致:“15年前孩子並沒有獨自逃跑,是我帶著逃跑的。你是想把孩子溺死。你到底是誰?白熊是你嗎?”大聲質問。這時進來的文希萬(崔民秀):“是雙胞胎哥哥。這個人是白熊雙胞胎兄弟。”

文希萬:“前不久找到了,在廢工廠附近發現的,白熊屍體。”骸骨屍體的主人就是白熊。之後,文希萬說白熊的死因是後腦塌陷。

這時,具東致突然想起自己用鐵棍擊打白熊後腦勺的事實。具東致:“白熊並不是沒殺我,而是沒能殺我。因爲是我殺了他,是我殺了他。”
(圖片&來源:MBC《傲慢與偏見》)

KDramaStars.com All right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