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532244208

題目是:我存在的意義——申世期

小貼一段:

chapter 2 我唯一擁有的陽光
申世期一擡眼就看到了吳俐珍,她眞是一點兒都沒變啊,還是那樣冒失,那樣可愛。這樣急急忙忙的衝下樓梯幹嘛呢,我又不會像車度賢那小子那樣躲開,我一直都在,在你身邊,從沒想過離開。
“車度賢!”
“這麽快就忘記我的眼神了?”申世期有些不爽,挑起一邊眉毛看著這個自己日思夜想的女人。
“申世期?”
“Bingo!”
吳俐珍無語地看著這個男人,黑色高領毛衣,紅色呢子大衣外套,還有那豎起來的劉海……怎麽回事啊,這男人,眞的是完全不同的人了一樣。
“那用短信跟我開玩笑的也是你?”


“有些東西需要確認一下。確認結束,Reset start!”


申世期拉著俐珍就向醫院大門口走去。他現在很不開心,車度賢才跟她見了幾面啊,她就這麽快只記得他了嗎?不過沒關系,她是個精神科醫生嘛,就像一開始就預感到的,這會是段孽緣。


可是孽緣又怎麽了,只要我要她,就夠了。
Reset,車度賢在她面前出現一次,我就讓她忘掉他一次,不過是重置而已。
是的,重置。她已經忘記了車度賢,忘記了我,但是幸運的是,她也忘記了那段黑暗漫長的日子,所以,她才能夠又笑得這麽天眞爛漫吧。
眞好,我們又見面了。
眞好,你又笑了。
眞好,我們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
申世期走在前面,俐珍沒有看見,他臉上笑得那麽滿足,陽光盛滿了他的眼睛。這個笑容應該是讓人畢生難忘的吧,可是,俐珍偏偏忘了,甚至她都不知道忘記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