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2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第6集,在該集中,申世期(池城 飾)警告車度賢(池城 飾)不要碰吳悧珍(黃靜茵 飾),兩人的正面較量宣告開始,吸引了觀衆們的視線。

G  

在先前播出的劇情中,申世期與吳悧珍到遊樂場遊玩,並在南瓜馬車浪漫接吻。然而,就在接吻的一瞬間,車度賢突然醒了過來。在第6集中,申世期對此深表不滿,勃然大怒,並稱自己要殺了車度賢。車度賢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的家裏被弄得亂七八糟,各種家具被摔得支離破碎,牆上更是寫著威脅的話語:“我要殺了你”。車度賢擡頭看到了映射在牆上的申世期的留言,申世期憤怒地表示:“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是不是想跟我的走得很近啊。你居然敢搶我的時間?居然敢搶走我最幸福的瞬間?”隨後,申世期舉著韓彩妍(金釉利 飾)的照片,對申世期威脅道:“你給我聽清楚,如果你敢碰我的女人,你的女人就會變得很危險。”

此外,電視劇《kill me heal me》講述了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之間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該劇將于每周三、周四晚10時在MBC播出。(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