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月16日,演員李准基的經紀公司公開了其在拍攝MBC水木劇《夜行書生》水中戲份的花絮視頻。

在公開的視頻中,播出了仔細地為水中拍攝進行準備,李准基與工作人員認真地進行討論和交流,以及細心地照顧李侑菲的幕後花絮,展現了李准基多方面的個人魅力。李准基還在視頻中透露了拍攝水中戲份的感受,他說道:「我拍攝過很多水中戲份,真的是每年都會拍攝水中戲。因為有專家在我的身邊,所以我並不緊張。如果內心緊張或者害怕,反而更加危險。我要把我的身體交給專家。」視頻公開後,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叮囑偶像注意安全:「准基,相信你是最棒的」、「一定要注意安全哦」、「准基歐巴總是那麼暖心,十足的暖男」等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4NjAyNTU4MA==.html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此外,李准基此次在電視劇《夜行書生》中飾演吸血鬼金聖烈,憑藉精湛的演技,被觀眾封為「最棒的浪漫史劇演員」。(責編:陳琳)<全星網>

 

版權所有<스포츠조선中文版:全星網>

轉載僅限粉絲論壇、貼吧等非盈利組織 轉載請標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