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 我最好的朋友 還有我最愛的人

 

78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自由了 真的就幸福嗎?

失憶後的嚴浩,真的可以重新選擇嗎?人生的選擇能如些容易嗎?

十年來只有她一直陪在你身邊的那個女人-家安

十年來一直住在你心裡…一直離不開的那個女人-紹青

 

嚴浩的選擇…也只是傷害了一個『愛他』以及『他愛』的二個女人…

 

7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回到十年前那該有多好

說好不哭的 但眼淚卻止不住的落下來.

 

家安忍著眼淚,對這嚴浩唱歌…

回到十年前,但是時光已不能到流…

也無法再回到當初的他們…說好不哭的…

但如何去承認…他早已不愛自己的事實…

心痛…心痛…痛

 

777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E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其實你只要再多留我一下下 我就棄械投降哪裡都不去....

 

 

C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假裝幸福 假裝嚴浩很愛妳 妳到底要假裝到什麼時候?

 

紹青的這一番話…自己也用謊言包裝了友情…

…才更傷人吧

 

然而假裝不也是紹青給家安的嗎?

 

 

D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妳不想成為第三者 所以把我變成妳跟嚴浩之間的第三者!

紹青說 如果你不自私 那你就跟嚴浩離婚 把他還給我啊!

只有想到自己不想變第三者
卻沒有想到這樣卻讓對方變成第三者
.

家安最後要打的這一巴掌…卻打在自己的臉上…

真正該打醒的是自己…

這勇氣要有多大…

失去最愛的人…最好的朋友…而他們之間的第三者…是自己…

只能打醒自己,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對誰都是傷害

 

 

36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你莫名其妙離開 沒有一句話就什麼都不要 現在憑什麼都要啊?

「我宋家安,從現在開始,沒有你這個朋友」

妳現在憑什麼都要?當初妳說出來,我只是哭幾天,為什麼我結婚後要搶走我的幸福!妳憑什麼?

 

CC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愛妳的人 就把那段愛情留在十年前吧!

A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你對家安的感覺只是依賴而已 你根本不愛她!

嚴浩已經不是之前愛著紹青的那個他…

他要把愛情留在十年前…

紹青不准…她萬萬沒想到,他們的愛情敗給一場意外

 

B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妳哪有做錯什麼!妳幹嘛把責任往身上扛?

我喜歡這一場…

騙走了我很多眼淚

家安要嚴然…最後就算離婚了…

他還是他最愛的弟弟…

 

 

 

 

對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這幾年我好像做了一場夢 但這場夢該醒了..

家安要嚴浩陪她去走走…

想起過往…在這沙灘上,他們決定要一起面對難關…

面對人生的困境…

現在…家安卻發現…這都是一場夢…

而夢該醒了

 

 

78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我不要再當一個沒有人愛的傻瓜...

 

十年前紹青叫嚴浩照顧家安,十年後家安叫嚴浩照顧紹青

12096337_1668356976715533_820282637491021320_n

圖片來源:致第三者FB 

紹青她真得很愛你 我希望你可以把所有的愛給她 好好照顧她 讓她真正幸福一次

 

我喜歡這個的家安…

總是替人著想…

最後卻忘了想到自己…

才是受傷最重的那一個…

紹青選擇了失憶的嚴浩…

嚴浩想起過去…心卻好痛…

愛這空殼的嚴浩…逼自己要像以前家安 一樣照顧著嚴浩

讓自己也成為了像以前的『家安』一樣.... 得不到嚴浩的愛…

這樣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