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653r4jtzzzqhmw2brqw.jpg181658rg80z41g38jici1r.jpg 

韓聯社首爾10月3日電演員宋鐘基近日在接受韓聯社採訪時表示:“坦率地說,現在我喜歡聽觀眾說我漂亮。”

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的演員宋鐘基,在劇中演活機靈狡詐的花花公子具容河而得到一致好評,人氣隨之飆升。

他在採訪中表示:“我認為,觀眾對我的上述評價跟我飾演的角色具容河很相配,所以我努力讓自己在鏡頭中顯得更好看。實際上,電視劇的服裝設計師比女主角樸敏英更重視我的服裝。”

雖然最近《成均館緋聞》人氣節節攀升,但收視率仍低於同時段播放的其他電視劇。對此他表示,由於其他台電視劇的收視率極高,他對收視率沒有任何期待。但最近的收視率連日走高,觀眾的評價也不錯,讓人感到意外的驚喜。

他還說,最近他切身感受到,越來越多的觀眾喜歡他,許多粉絲來信,為他打氣助威。

宋鐘基除《成均館緋聞》外,還出演《Music Bank》和《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深受觀眾喜愛。

他表示,除了演技外,希望在其他領域展開活動,這也有助於演技的提高,不過演技還是更重要,如果對演技沒有幫助,不會參與其他活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