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3f8b69e02e9bb242169491.jpg 

並謝謝54Belinda親的提供

〈成均館緋聞〉名妓貂蟬金敏瑞: 敏英看起來很性感  
翻譯》作者:NickeyOrli   

擷取敏英相關新聞

Q.拍攝〈成均館緋聞〉期間,曾經因為沒有所屬經紀公司而發生什麼小插曲嗎?
                                                                                
在拍攝現場的時候敏英幫了我很多忙。 敏英看我沒有經紀人,連零食都會連我的份一起準備;拍夜戲很冷的時候也會幫我準備暖暖包。 還會在我腳下放單人用的電暖爐。 我在劇中會愛上敏英其實是有理由的(笑)。 也很感謝在現場照顧我的導演和劇組同僚。
                                                                                
Q.劇中的貂蟬愛慕女扮男裝的金允熙,雖然並不知道她是女人而愛慕著,對於這樣的女女CP有什麼感想呢?
                                                                                
敏英給我的第一印像很強烈。 在拍攝現場第一次看到敏英穿著儒生服裝、結著髮髻的樣子感覺到很微妙的魅力。 當然無論誰都會認為這是個美麗柔弱的女子。 但是穿上了儒生服裝,稍微展現了身段的樣子,在我看來很性感。

我本來就欣賞漂亮的女生,雖然是在演戲,但沒什麼困難之處(笑)。 還有實際上在演戲的時候,完全沒將敏英當成是女生。 在劇中真的是把她當作所愛之人而演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