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眼看見的大米。 說實話。 並沒有吸引我....呵呵。

2.jpg 

成均館開始的時候身邊有很多人叫我去看....因為看了海報,男一號並沒第一眼係因為所以一直沒有去在意.....
但是一次無意間的下載電視劇下載錯了。 點開了成均館緋聞後.........
我的瘋牛病復發了...............(原諒我的用詞...嘿嘿.....)

3.jpg 

看了前幾集,只覺得好帥。 面無表情的他看起來真的很酷....
但是說實話,看他的臉怎麼看怎麼覺得溫柔....我想這應該是就是他的內在氣質吧....
但是看了劇中的時候,我發現.....他竟然會笑......而且笑的那麼蠱惑人心................我有一次瘋狂了.......把他淺淺的笑臉暫停......
一直盯.......嘿嘿...真的有點瘋狂....

4.jpg 

幾乎用了一天一夜。 一口氣把成均館看完.....看完後覺得好空虛呀...
開始覺得很好奇....好奇現實生活裡的他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溫柔....這樣的蠱惑人心???
我開始試著去了解....一開始,真的只是想試探著去了解。 因為,活到快25的人了,至今沒有去真正的迷戀過或者追碎過那個明星.在我看來.他們太虛幻了......
5.jpg 

開始看了很多的花絮...呵呵應該說我把成均館的所有花絮都看完了....但是任然覺得意猶未盡.........
所有從這以後,我開始在我的電腦上瘋狂的下載有關他們的視頻,MV,和演唱會.......本以為這樣我就已經看夠了......
但是....我混論的悲劇還在後頭....
6.jpg 

親們,原諒我的思維跳躍~! ~因為在看完成均館後...讓我看見了這樣的樸有天...........我呆在電腦前一個小時沒有動.........
我在網上瘋狂的收有關他的所有。 當這樣的有天映入我眼簾的時候.......我第一句話我了我自己“我錯了什麼”.........天真的笑臉....和那可愛的服裝...那是“李善均”嗎?
7.jpg 

我開始有些懊惱....為什麼自己那麼落伍...竟然錯過了他這樣稚嫩可愛的現場.......
我承認,也許在我18歲的時候我可能未必會喜歡有天這樣的臉,這樣陽光,又點了點幼氣的臉....
但是今天。 這樣的一張臉...我卻為他深深的所感染......
8.jpg 

哈哈。 我想我是瘋了.....我開始越來越喜歡他這樣讓人噴血的造型...和那個幾乎不太注意自己言行的傻瓜~~! 我從沒想過。 明星也可以給我這樣真的感覺....

9.jpg 

很多很多,他的囧太~~!
10.jpg 

但是卻囧的很真實...........
11.jpg 

囧的很忘我......哈哈

12.jpg 

像個無憂的大男孩..............淘氣...耍寶.......
人身邊的人,看見了....就在也沒辦法忽視的他..........這樣的感染這我

13.jpg 

我開始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是不能自拔..........我被他的笑料給蠱惑了...
這一次。 並不是因為他像李善均一樣穩重,內斂兒喜歡.....
而是真真正正的喜好上了那個會笑的孩子....這樣天真的傻笑的孩子...
我欣賞。 欣賞他的笑,他的囧....欣賞他的自在與耍寶.....
14.jpg 

只是...在我看見他的憂鬱的時候...我想我才真的有點覺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看見這張圖的時候...我就開始心酸.... .......
15.jpg 

舞台上的他...即使在笑...也會讓我覺得眼淚在眼裡打轉......
16.jpg 

我最感動的一張.........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並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哭...哭的讓人心酸。 讓人憐惜....
只是現在........我想我能夠明白或者理解他的淚.....那個年紀還很小的他...為什麼會在舞台上流出那樣的眼裡..... ..
“真切”是我唯一能兄容出的詞.....
17.jpg 

開始喜歡的不能自拔....無論他的什麼...
他的帥........
18.jpg 

他的可愛........
19.jpg 

的一言一行,每個造型,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在牽動著我....
20.jpg 

無論是生活真的他,和他們的兄弟們....
21.jpg 

還是舞台上那個用盡全力跳舞的他.....
22.jpg 

就像他的音樂一樣..........看著這樣的他.........我在也沒辦法不去注意.......
我的生活...因為遇見了他...真的開始混亂了....

23.jpg 

聽他的歌...跟著他一起陶醉...(哪怕有些並不是我喜歡的)...但是我仍然在認真的去體會....

24.jpg 

他的現場....跟著他一起喜悅.........
25.jpg 

看他的笑..............我也跟著一起笑..........(雖然有的時候並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但是真的會被他所感染.......
26.jpg 

看他跟他的兄弟們打混.........我知道,他有他的兄弟們,他是幸福的...因為覺得他幸福...所以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
27.jpg 

但是........更多的時候........我看見了這樣辛苦的他....
28.jpg 

汗水.........
29.jpg 

賣力........
30.jpg 

還有點...疲憊.......
33.jpg 

 曾幾何時為Micky的疲憊而心痛,這個充滿孩子般淘氣的,偶爾露出那性感的舌頭的大米。 他的憂傷,落寞,淚水早已經牽動著我的心。
     我想他一定會幸福的

載於:百度獨行俠1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