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13_1.jpg 

演員玄彬向我們講述了關於他自己的真實故事和情感.11日上午,在首爾新羅酒店,作為電影<晚秋>宣傳活動的一環,我們對玄彬進行了個人專訪.專訪中,玄彬向我們講述了關於軍隊入伍,參加柏林電影節,作為演員的抱負等的很多想法.

--很多(韓)國內的粉絲們去了電影試映會現場?

"可以說有點意外.就是以普羅大眾的姿態來看的吧.人氣嘛,我覺得應該歸功給湯唯.(笑)"

--對於自己的爆發性人氣有沒有真實感?

"<秘密花園>拍攝期間不知道.收視率上去了又看了些報導後也是模模糊糊的.去了簽名會就知道了.比聽到的和自己想像的好像還要喜歡.做活動或者拍戲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找來拍攝現場.可能周元是他們的理想型吧,而不是因為我是他們的理想型才來的.金恩淑作家人物寫的好."

--<晚秋>上映有何感想?

"心情很奇怪也很莫名.在釜山電影節當時展演後聽到了很多好的評價.(這次)可能會有抵觸感吧,不清楚.英語台詞,外國演員,外國背景等可能都會帶來抵觸感.也想著快點讓更多的人看到這部電影就好了.麵包不也是剛烤出來的好吃麼,希望冷卻的時間不要太久.本來電影的上映環境不怎麼樣,但因為<秘密花園>受歡迎,應該會給票房帶來些影響.看完電影應該會有收穫的.因為<秘密花園>來看的觀眾,一旦電影不稱心,擔心他們會加倍失望也說不定, "

--電影裡最滿意的一場戲?

"就像餐館那場戲,對做了很多準備花了很多心思的戲自然感情也放得多.Skinship戲呢,如果能在更熟悉的情況下拍的話應該會輕鬆不少."

--前輩演員們都夸你很有禮貌.

"雖然做不到一直都那樣,最近可能因為新年問候才會有很多那樣的評價吧.金甲秀前面也是,跟他中間中間地會時常通電話,有演出的話,也會去看演出.可能是因為過年過節的,再加上馬上要去當兵了打了些電話,所以才會有那樣的評價吧."

--期不期待在柏林電影節上得獎?

"首先,希望在電影節上能玩得開心,也覺得這是非常大的榮幸.拍了一部電影,同時又可以去柏林電影節,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得不得獎並不重要.想去好好見識見識.因為是第一次去國際電影節,聽說本來就有很多的活動,日程會非常滿.在那些日程裡,想盡量盡興."

--在柏林電影節想見到哪位名演員?

"想見一見Matthew Damon."

--湯唯說你是一個3個月裡不可能愛上誰的男人.

"不知道她是怎麼計算得出那個數據的(笑).早知道一開始就跟她搞熟點了.一見鍾情好像是可能的.會有好感,但是愛上嘛,應該不行.湯唯看得還挺準."

--入伍之後接受訓練的體力都儲備好了麼?

"其他人大部份都比我小10歲,聽了很多會很辛苦很難熬的話.不過現在對自己的體力還有很有信心的.到底行不行也得真的到了那個環境才能知道.後悔嘛,應該不會."

--有沒有追女孩被甩過?

"好像沒有過沒拒絕的經歷.也沒怎麼追過女孩."

--聽說你是個不善於說分手的話的人.

"我是那種很慎重然後對愛情全部投入的類型.處在分手那個點上的時候,也聽了很多別人的故事,也看過分手的場面,覺得一旦說出了分手的話,從內心開始就會輕浮起來.所以不怎麼喜歡說分手的話."

--現在入伍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

"都已經是最高齡志願者了,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太快.也是我自己想要經歷的一段時期,雖然因為<秘密花園>的餘波很多人都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對我自己來說,是到了該靜下來好好思考的時候了.得有一段這樣的空白期,才能向大家展示我的新面目."

--退伍之後會不會被編入藝人海兵隊的史冊呢?

"這個該退伍之後再好好想想(笑).聽說了海兵隊非常強悍.演話劇的時候也稍微體驗過了那樣的生活,應該可以應付得來吧."

--拍完戲之後一般都會做什麽?

"拍完戲後什麽都不做.<秘密花園>結束後就因此很想去暖和的國家,遊游泳,曬曬太陽,看看書什麽的.然後慢慢忘記之前的那些東西.大腦被填得太滿了,所以很想清空,但是這次沒辦法實現了."

--軍隊2年會怎麼把自己填滿呢?

"男子漢的一面也應該會有改變吧.2年後會是什麼樣,雖然要等到2年後才知道,但是應該會對到現在為止演過的角色,聽過的其他人對我說過的話,感受到的東西等進行慢慢的消化.入伍之後應該會想很多.之前一直都只把精神集中在演戲和工作上,那段時間想要好好想想自己."

--作為演員的抱負.

"在得到那麼多厚愛和關注的現在,都還存在著空白.想要把這部份的空白填滿.不是說那些無聊的浪費的時間,而是說想要有一種好像自己變得更加堂堂正正,並且擁有著一些東西的感覺.怎麼好好利用這2年是我的現階段目標."

[照片提供]=JOYNEWS24

轉: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