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轉:土豆網

視頻翻譯:

炫彬:

在演戲當中放重點的部分是?

是因為要演不擅長表達的角色,所以演的時候也有很悶的部分,想了很多,如何不動聲色的把他的感情表現出來。 大家看了電影就會知道,裡面有幾處做咖啡的戲,為了這個在家實際用咖啡機練過如何煮咖啡,實際拍攝的時候是重頭到尾拍了煮咖啡的戲。 在這部電影裡很多戲都是用長鏡頭一次性拍完的。 雖然拍攝時間比較短,但從拍戲之前到拍戲期間,跟導演和林秀晶一起很好的利用了所有可以利用的時間,無論是導演的想法還是對方-她的感情戲,都討論了很多之後,準備了這個角色。

林秀晶:

決定演出這部戲的原因是?

因為可以期待有好的劇本,可以看到好的電影。 私下我是李潤基導演的粉絲,幾乎他所有的電影我都找出來看過。 從以前開始我就很想跟導演合作。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當然拍出來之前很困難,但大家都能齊心協力拍的很愉快。 在這部電影裡我們做了很多其他電影裡不能做的藝術性的嘗試,所以感覺心裡很舒暢。 所以比任何時候都毫無餘力的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炫彬:

入伍之前最後一次正式場合?

今天是最後一次正式的行程,現在這個狀況好像對我來說是很好的。 把我出演的作品,跟默契的人一起做出的好作品,可以在大熒幕上呈現給大家,對我來說是畫上一個逗號的好方式,很喜歡這種場合。 去柏林對我來說也是行程,我會好好做的。 回來之後會好好準備入伍,既然很多人支持我,替我加油,我不會辜負大家,會好好地做完回來。

轉: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