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團體JYJ樸有天的親弟弟樸有煥藝演員身份正式出道。

樸有煥在MBC TV電視劇《一閃一閃亮晶晶》中飾演比大哥韓志雄小43歲的同父異母弟弟韓瑞宇一角,他也憑借可圈可點的表現順利交上了出道試卷,更獲得了「新人演員樸有煥」的稱呼。以下為他和記者間的問答。

【表演到底有怎樣的魅力?】

-可以說是能夠演繹各種職業和性格的人物,能夠體驗各種生活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有什麼是最想演的?】

-所有的都想嘗試,瘋癲的,不管角色有多小都想嘗試,也很想嘗試演哥哥的情敵,但我最後要是贏的那一個。

【最近有不少明星的家人也相繼出道,樸有天和樸有煥也有優越的遺傳因子?】

-經常能聽到這種話,但我真是非常感謝我的母親。

【你認為哪個家族是最優秀的明星家庭?】

-JYJ的俊秀哥哥和他的雙胞胎哥哥俊浩,雖然是雙胞胎但各有各的魅力,會不自覺地認為他們很帥。

【聽說最近觀看了哥哥和俊秀出演的音樂劇《天國的眼淚》,有沒有興趣出演音樂劇?】

-老實說我不是什麼實力派歌手,比起音樂劇我更想嘗試舞台劇,我的夢想就是站在舞台上表演一場能讓所有觀眾由衷而笑的演出。

【曾經說過「哥哥是父親一樣的值得尊敬的存在」,但對哥哥來說你是怎樣的一個弟弟?】

-嗯,我到底是怎樣一個弟弟呢?看來還是要問哥哥,我雖然不知道自己對於哥哥是怎樣的弟弟,但我很想成為一個令他自豪的弟弟,希望以後能夠一起站在舞台上。

【心儀的女生是什麼類型?】

-我喜歡能夠在男生身邊照顧並處處想得周到的女生,既充滿女人味又清純的,韓佳人?

A.jpg 

【最想什麼樣子的女生做大嫂?】

-哥哥不結婚就好了,當然是開玩笑,希望是一個孝順家人,值得向所有親戚介紹的女生。

【平常最喜歡的穿衣風格】

-我平常喜歡穿運動服,比起穿給別人看,我更喜歡令自己舒服的衣服,我經常不修邊幅的在家周圍亂逛。

【能說一個自己的秘密嗎?】

-小時候因為哥哥下巴曾受傷過,5歲的時候和哥哥一起做遊戲,哥哥突然一推我就撞在了前面的鐵把手上,下巴就受傷了,他小的時候經常拿我開玩笑。[TVDAILY=金填景記者]

轉: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