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的05:37開始提到玄彬

妹妹:那房間裡住進來的要是玄彬那種男人,那我真是別無他求了。

姐姐:何時從元彬改成玄彬的? !

妹妹:姐,我去當演員吧。 當演員的話,不是像玄彬那種男人,而是會和真正的玄彬見面、接吻、還有背後擁抱。 姐覺得怎麼樣! !

姐姐:那你就去參加海兵隊吧(注:海兵隊,類似海軍陸戰隊,玄彬在此服兵役),那樣更簡單、迅速、確實。

妹妹:我不是開玩笑

姐姐:我也是真心話。

妹妹:我打算放棄再修學院,轉去演技學院。

姐姐:那我就把你從演技學院揪出來,然後再送去海兵隊。

轉:優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