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jpg  

他一直喜歡的都是堅強明亮的女子,受傷就大哭,開心就大笑,認真得過日子,微笑著過生活,不嬌柔做作,不虛榮浮躁.,從金三順到吉羅琳,那個不管是叫做”三石”還是”朱元”的男人玄彬,總是為著這樣的女子瘋狂而著迷.

情,不知所起,卻總是一往而深.

這個世界上正是因為有遺憾有喜悅,才使我們生之為人.”愛過”的”賢宇”在經歷過生活給予他的痛苦和磨折之後,成為了”三石”.他經歷過很多美好,卻總是內心冰涼.直到他遇到”三順”.一個真正從生活中走出來的女子,平凡卻溫暖,溫柔也堅強.儘管過去揮之不去,但那又怎麼樣呢?”光有回憶是沒有用的”,愛情自己會朝著溫暖明亮的地方走來,三石永遠只能成為那個”向從沒受過傷一樣去愛”的女人三順的”三石”. ”謝謝你在這廣袤的宇宙里和我相遇”.

可是,玄彬卻可以成為另一個”玄彬”.

時光流轉間,他已不再是那個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順>里內心脆弱,任性驕傲的多情”三石”,而是成為了那個外表乖戾內心強大的男人-“朱元”.他不再輕易心動,不再喜歡灰姑娘,他因太過通曉這個世界而變得尖酸刻薄,卻被那個”想像之外”的女人闖入了自己的生命.他計劃讓她成為他的人魚公主-愛情過後便幻滅在泡沫中,卻沒想到自己已經因愛癡狂.

他內心強大,若愛,便是深愛;他通曉世情,但仍勇敢,堅守感情.

“我希望我看到的風景,你也能看到.如果你能站在我曾佇立過的窗前,躺在我曾趟過的床上,讀者我曾讀過的書的話,即時是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們在一起的話,那麼,我們也算是在一起了.那麼,我們就算是想其他戀人一樣幸福了.”

只要是能看到一樣的風景的話,我們就算是和其他戀人一樣幸福了.

--Innolife.com--

飛/文 (fionahe0629@hotmail.com)

如果想瞭解詳細電視劇信息,請點擊以下劇名觀看:

※SBS週末特別企劃<秘密花園>(시크릿가든) (2010)※

※MBC水木劇<我叫金三順>(<내 이름은 김삼순>)(2005)※

[照片出處]=SBS視頻截圖 & MBC視頻截圖

 

轉: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