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星身上的紋身有何意義?

JYJ金在中,朴有天,BigBang G-DRAGON,BEAST龍俊亨以及朴宰範他們都在身上紋了有關於信念,價值觀,理想等對自己有著深刻意義的詞句。紋身多少給人以叛逆的感覺,但出現在他們身上卻是一種時尚的表現,成為他們表達自己心意的一種方法。能將負面文化改變成時尚至IN品就是偶像明星們的力量,筆者在這裡將整理他們各自紋身的內容。

【JYJ金在中 朴有天:Always keep the faith】

JYJ金在中和朴有天在身體的同個部位紋上了同一句話,寫在胸口上的「Always keep the faith」代表著始終保持信仰的意思。金在中在接受時尚雜誌《ELLE》的電視頻道採訪時揭露了紋身的意義,他透露:「有了紋身之後出現不少不方便的地方,雖然拍戲也有些不便但從來沒有後悔過。這是我活到現在,為了紀念不想忘記的,獲得安慰的,想要感謝等才紋的,後面的紋身是看不見的,不過反倒有了記住該記住的,反省該反省的,感謝該感謝的心意」。

【朴宰範:為了一直努力】

朴宰範近日攜首張個人專輯《TAKE A DEEPER LOOK》回歸,他在脖子和胳膊上分別紋了星星,粉絲俱樂部的名稱和Art of Movement的圖案。朴宰範借26日有線電視MBC every1節目透露了紋身的意義,他稱:「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含義,就想表達時刻都要努力工作的意思」。經常紋身的朴宰範,多少給人以「不良」的形象,對此他表示:「其實也沒有很多,千萬不要以為紋身就是多麼不好的事情,我很喜歡,是釋放壓力的一種表現,讓我不要紋身就如同不讓我唱Rap不讓我跳舞一樣,我用此表達心中所想」。

53144-90218.jpg  

【G-DRAGON: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G-DRAGON將「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生命太快,死得太早]」,「vita dolce [甜美生活]」,「moderato」分別紋在兩只胳膊上。G-DRAGON在2009年推出的BigBang自傳《對著世界吶喊》中寫道:「在心情復雜的時候突然看見了這句話。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是講述搖滾樂團Sex Pistols的Sid Vicious一生的電影《Sid和Nancy》中出現的台詞,雖然有各種解釋,對我來說有放棄彷徨和挫折的意義」。

【BEAST龍俊享:Born again still your son】

龍俊享在鎖骨上紋上了「Born again still your son」,即「來生還作你的兒子」的意思,是他對不能經常見面的父母的一片孝心。粉絲在得知以後紛紛稱讚他「大孝子,心地真好」,「我還以為他只是長得帥而已,原來孝心也是最厲害的」。此外,他在胳膊內側還紋有「Carpe diem, quam minimum credula postero 」的拉丁文,來源自羅馬詩人賀拉斯的名言「抓住今天,盡量不要相信明天」[指珍惜光陰]。[TVDAILY=金填景記者]

 

 

FROM:TV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