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智苑是一位從不知疲憊的演員,她勇敢積極向上的形象總給周圍的人帶去生機。

她在即將於8月11日上映的3D電影《第7礦區》中再次挑戰武打場面,電影講述了石油勘探船月食號上的船員與不明生物展開生死較量的故事。

 

「透過3D電影看到我自己覺得很吸引人,不過並不是因為它是剛開始由2D的手法拍攝,後來使用電腦特技完成才選擇該作品。電影中有騎摩託車追逐的場景還有只身單挑怪物的畫面,我就很好奇如果女演員來演的話會是什麼效果」,這絕對是符合河智苑性格的回答,與那些疏於練習習慣在片場偷懶的演員完全不同。「實際上這是一部令人身心疲憊的電影,但也不能跟導演抱怨什麼,因為我飾演的角色就是性格比較強悍的人,真是不好說什麼」。

7月26日舉辦的電影VIP試映會上不少演員來給河智苑加油打氣,據河智苑透露之後有不少演員發來短信,其中車太賢的短信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因為你男演員都快保不住飯碗了」,這是讓我最開心的稱讚了」。

她還有個綽號叫「硬心腸」,她的工作也如同她的綽號般安排得堅硬無比,沒有喘息的間隙,甚至有經紀人要先累暈的戲語出現。「最近因為我的工作安排時不時會感到疲憊,我不喜歡休息,不管任何事情我都要盡善盡美,會因為這個讓身體非常勞累」。

 

《第7礦區》的片場中河智苑也力求完美,為了電影嘗試了從未乘過的騎摩託車,還取得了該項資格證,「電影中要做到非常熟練的狀態,有一次練習的時候我還被絞在車下面,不過幸好沒受什麼傷」。

不光是騎摩託車的資格證,她還取得了潛水資格證,「我比較投入角色,這次惠鈞也深入到我的身心,入戲太深很難解脫出來,直到現在想起惠鈞也會心疼」。

100億的大手筆製作也讓整個劇組對於電影的賣座率倍感有壓力,「如果說沒有壓力那是騙人的,而且又是國內首部3D電影,如果電影成功了意義十分重大,不過我是享受當下的類型,明天的事明天再去想,剩下的就是觀眾的事情了」。

目前,河智苑正在拍攝文賢成導演的電影《KOREA》,這是一部以1991年千葉世界乒乓球選手大會上首次南北統一出戰最後獲得勝利的真實故事為背景的作品,河智苑也在為新作品傾注滿腹心血。「由玄正華老師親任教練,我的實力增長不少,這部電影裡身心也十分疲憊,況且是連續拍了3部動作片,我還哭了好幾次,下部作品還會是動作片嗎?公司會考慮到我的身體應該會選擇其他的題材」。[TVDAILY=金智賢記者]

FROM:TVDAILY

61355-113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