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以一頭秀發和典雅襯衫登場的朴敏英再讓人看不到總統警衛員的味道。

朴敏英將徹底走出SBS TV周三,四電視劇《城市獵人》娜娜的影子,開始10月首播的KBS 2TV《榮光的在仁》中的新角色。

 

朴敏英多飾演即使在逆境中也能茁壯成長的小強型女生,這是偶然?朴敏英稱自己也莫名變得更加開朗健康自信起來。「經常演一些充滿希望的角色令我自己也變得充滿希望,拍《自鳴鼓》的時候很憂鬱,但演娜娜的時候就很幸福」。

《城市獵人》中,朴敏英因和李敏鎬的羅曼史成為觀眾熱議的對象,當記者問及什麼樣的場景給她留下深刻印象時,她歪著腦袋考慮了很久。「嗯,我喜歡在公車內相互依靠的鏡頭,還有沙發之吻也不錯,都是兩人相處的戲份」。

但之後,朴敏英透露自己並不喜歡允盛這種危險的男人,「一到晚上就全副武裝處決他人,用調羹,水桶跟人打架的男友想都不敢想,因為會擔心他難以入眠。

允盛擔心娜娜深陷危險而故意遠離她,但有時又會突如其來地告白,電視劇中經常能聽到娜娜對允盛說「你也會說這種話」,娜娜對他是坦誠的。我戀愛的時候很消極,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意,屬於等待那種類型,開始時也很慎重」。

民眾都認為朴敏英是個冷漠的人,其實她和熟人在一起也會撒嬌,只是在陌生人面前顯得小心翼翼而已,「我其實很愛撒嬌,幾杯香檳之後還會高興得跳舞,在熟人面前會展現比較真實的一面,陌生人面前比較拘謹,就在那些不看好我的人的人面前,比如會在有看她到底能幹多好的想法的記者面前」。

朴敏英還抱怨因為不停地拍戲而使得體力下降,皮膚變差,但同時也表示收獲得更多,「之前1年半所拍的戲都還反響不錯,提到朴敏英就能想到的電視劇都是最近才拍的」。 不過她個人不認為自己已經有了代表作品,「大家都說《成均館緋聞》算是我的代表作,但我並沒這麼想,實際上我和現在的新人沒有本質上的區別,我也剛剛開始而已」。

在採訪的過程中,朴敏英的謙虛不時表現出來,不給人以任何刻意為之的感覺,看上去自信滿滿的她也會以客觀角度冷靜分析自我。「我現在正努力讓在仁進入我的頭腦中,她是個需要兩極劃分清楚的角色,現在還不能說明白,不過大家會看到我新的一面,這部戲之後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感覺要累趴下了」。[TVDAILY=金智賢記者]

FROM:TV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