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84_1.jpg  

鄭日宇平生首次挑戰DJ.

通過飾演年初SBS<49日>現代勾魂使者一角展現演技人氣暴漲的鄭日宇,將在tvN<花美男拉麵店>中重現螢屏.並且將在KBS 2FM<崔江熙的提高音量>中擔任兩天代班DJ.

 

鄭日宇的DJ變身是崔江熙的提案,2007年二人曾合作電影<我的愛>並因此結緣.鄭日宇曾有過擔任MBC FM4U<鄭葉的藍色之夜>5月嘉賓的經驗,當時便展現了華麗口才,因此對于崔江熙的提議,鄭日宇毫不猶豫就接受了.

鄭日宇激動地說:”我從小就夢想當電臺DJ,擔任嘉賓的時候,我本來覺得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直接就能上場,但實際上非常緊張.平時我就很喜歡聽電臺,也很想和聽眾朋友們直接見面.本週末晚上,我將為朋友們準備好甜美的聲音,敬請大家收聽.”

鄭日宇主持的<提高音量>將於9月3~4日晚9點播放.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