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張根碩澄清,鼻整形傳言不是事實.

14日下午播出的MBC<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中,張根碩對鼻整形傳言極力解釋.

30879_1.jpg  

正當張根碩認真回答緋聞事件時,薑虎東突然襲擊:”那鼻子爲什麽整形?”張根碩說:”真的沒整過.”,否認了整形說.

張根碩說:”很多朋友懷疑我整了鼻子.我可以這樣哦.”說著開始擰自己的鼻子,證明是純天然的.然後又對最被懷疑的鼻樑這樣那樣一通狂擰,重申道:”沒整形呦.”

調皮的張根碩最後開玩笑說:”我常對第一次化我的化妝師說,請小心我的鼻子.”讓人狂笑不得.

<照片>=MBC<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畫面截圖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