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金善雅對於再次出演癌患者的角色發表了自己的感想。

22日下午,電影<鬥魂>的媒體試映會在首爾樂天影城建大店舉行,導演金尚鎮和主演金柱赫,金善雅出席了此活動。

金善雅在片中飾演一直守護在輝煌的丈夫尹道勛(音譯)身旁,經受過各種事情的妻子‘吳友蘭’(音譯)一角色。

可能是對之前在製作報告會上遲到的事情還心懷歉意,此次她撒嬌般地說“今天沒遲到”。金善雅還稱讚對戲的演員金柱赫,“金柱赫遭了不少罪。電影後半部份感情戲特別多,很感謝他能一直引導著我。拍棒球戲很累演感情戲也很累,金柱赫的鬥魂才是最強大的”。

31005_1.jpg  

片中金善雅飾演的是一位母親,她說,“我要是結婚了可能就直接把這孩子看做我自己的孩子了。那個小姑娘要真是我的女兒就好了”。

而再一次出演癌患者的金善雅表示,“對於這個角色,比起癌患者這個身份,我主要演繹的是賢內助這個身份。我之前演的是一個患了癌癥想在死前完成自己所有願望的人,而這次演的是一位母親,結不結婚是截然不同的。我是在演這部電影一個月后決定演電視劇里那個角色的,一開始考慮到連續兩個都是癌患者角色,還有些猶豫來著,但是我覺得兩個角色還是有很多不同點的,我演的時候也有不同的側重點”。

[照片]=joynews24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