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s_scent_1317451950_07931.jpg  

金宣兒被粉絲突然準備的生日party感動的流淚

新聞出處: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31176

演員金宣兒因為粉絲們熱情的關愛忍不住感動的流淚.

金宣兒在1日被粉絲們準備的神秘驚喜感動的流淚.

因為宣傳預訂在6日首映的電影<鬥魂>而忙碌的金宣兒,粉絲們為其準備了一個秘密活動,對於該活動粉絲,所屬公司已經電影的相關人員在生日前全都緘口不語.

當日的活動不僅有韓國粉絲還有日本,台灣,香港,菲律賓等亞洲地區的粉絲一起參與的,由此可見金宣兒有這較高的人氣.

金宣兒生日當日出席VIP首映式並進行短暫的問候後站到屏幕前.但是觀眾們冷冰冰的反應讓金宣兒感到很困惑,雪上加霜的是此時劇場內的照明燈也突然熄滅了.

就在這時大家突然唱起了生日祝賀歌曲.這時燈光也重新打開,寫著生日快樂的卡片和豎幅廣告以及觀眾們的歡呼聲充滿了整個劇場.

 

金宣兒在被驚喜的同時也被粉絲們這種愛所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對熱情的粉絲行大禮並一起拍攝照片紀念這一時刻.

金宣兒表示 “這種突然的生日party真是怎麼都想不到,不知道怎麼表現自己此時的心情.經常在身邊支持我的大家給了我力量讓我能更好的發展事業.很多人問我<鬥魂>,<女人的香氣>已經哭了很多了 還哭嗎?因為粉絲的愛 我還是哭了.真的很謝謝大家.”

“家給了我這麼多的力量讓我感到十分的幸福.粉絲們是我的力量.因為大家的存在讓我成為比任何人都幸福的演員.一定會像大家給我的那麼多愛一樣,展示更好的演技.”

另一方面,首映日的生日party后粉絲們又為金宣兒舉辦了一個人的紅毯儀式.讓金宣兒又一次感受到了粉絲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