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當選”想擁有的男人”1位,調皮獲獎感言惹眼

2011/10/13(Thu) 14:04

 

張根碩在某問卷調查中當選”最想擁有的男人”第一位,”我不能被佔有”的調皮回應受到關注.

31310_1.jpg  

12日播出的SBS<深夜TV綜藝>中,攜電影<寵物情人>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張根碩接受了採訪.他說:”我第一次來釜山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是演員們很大的幸福,因為可以見到很多支持自己的朋友.”

記者問”知道自己當選最想擁有的男人第一位嗎?”張根碩式的調皮再次呈現:”這樣的事總是悄然進行,然後我只被告知結果.也有可能只有10人投票不是嗎?我想我是大家的,但誰也沒法佔有我啦.你想要我嗎?”

<照片>=SBS<深夜TV綜藝>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