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河智苑說自己的魅力是在內心深處,這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在29日下午播放的KBS娛樂節目中,河智苑展現了自己特有的健康之美。

31577_1.jpg  

河智苑最近得到了倫敦皮膚科學研究所關於她皮膚方面的鑒定,和自己的年齡相比,她的皮膚更加健康。河智苑直率地表示,“他們說和年齡相比,我的皮膚更嫩,也沒什麼皺紋,我聽了特別高興。”當記者問她,更喜歡別人說自己好看還是別人說自己年輕時,她說,“我最新歡別人說我很清新”,“或者別人說我很清新,充滿能量”。

最近正在拍電影< Korea >的河智苑說,自己和玄靜花教練學了6個月的乒乓球,她說自己是個天生勝負心很強的人,連打賭賭炒年糕或者冰淇林這些小東西她都一定要贏。

在回答自己最大魅力的問題時,她說,“我的魅力是由內而發的,我內心很性感的”,引起大家爆笑。

[照片]=KBS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