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的張根碩,言談舉止比真實年齡成熟,有條理很多.嫻熟的演技,豐富的感情,完滿詮釋各色個性角色,讓多少20代演員望塵莫及.

2年前在宣傳<梨泰院殺人事件>接受采訪時,張根碩還是個對演戲充滿苦悶,學生生活的快樂占據生活重心的大男孩.

31803_1.jpg    

張根碩去年在日本人氣爆發,被譽為超過裴勇俊.在中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中東等地也受到眾多粉絲追捧,張根碩至此登基亞洲王子.對此張根碩透露秘訣說"謙虛當美德的時代已經結束了,拽一下如何呢?粉絲們喜歡張根碩的原因,是因為我活在自由的精神世界裏."

 

 

被記者問及被傳為在日本人氣超過裴勇俊,張根碩反而淡言說"我還沒有切身的感受."

與金荷娜合作的電影<寵物情人>剛剛上映,首映式上張根碩反復強調電影中是他的人生初吻,被提及此事,張根碩說"那樣的深吻我從沒想象過.在<瑪麗外宿中>也和文根英有過吻戲,不過電視劇裏真的接吻的話,畫面不會很美.可是這次和金荷娜姐姐是來真的."

記者問道,在記者招待會上大喊"welcome to 鰻魚",以及在對外場合大跳shuffle舞,都曾遭到非議.張根碩說"拜托擺脫掉框框吧.我既沒犯法也沒傷害誰,這本來就是親密關系的人們之間會有的行為.就算周圍有人說我是瘋小孩精神病,我也不想和別人一模一樣.而且最近好像越來越泰然自若了."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