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張根碩向anti粉絲說出自己的心聲.

張根碩28日通過KBS2TV節目 <演藝轉播>節目的采訪時表示有朝一日anti粉絲也會喜歡我的.”

33866_1.jpg  

之前在1日播出的KBS2TV播出的<新韓流中心,我是張根碩>中張根碩表示展示了除了舞臺上華麗的樣子之外平凡的日常生活後anti粉絲變少了.張根碩表示 “我相信anti粉絲,有朝一日我能消除所有的anti粉絲”.

這天張根碩還表示了 “我是大勢”, “我很有自信”等多樣的表情pose的搞笑表情給觀眾們帶去了很多笑點.

照片=KBS2TV<演藝轉播>截圖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