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王子、演員張根碩目前在大中華地區可謂是人氣爆棚。

2月16日,張根碩在2012 IFPI香港唱片銷售大獎上,以去年在大中華以及東南亞地區熱賣的第一張EP< The Lounge H vol.1 >獲得了銷量最佳韓日音樂獎,展示了他在亞洲地區的超高人氣。

此張唱片正式銷售前就有了近6萬5千張的預訂,此次的預約銷售率也創造了韓流演員和歌手發唱片以來的最高紀錄,此張專輯中有包括張根碩親自作詞作曲的< Gotta Getcha >,以及< Shake It >, < Run Away >, < Victory >總四首歌,其中也包括歌曲帥氣的mv和幕後花絮。專輯一經發售就成為韓日歌手專輯銷量的第一名。

34968_1  

此外,張根碩在中國最大的社群網站微博的人氣投票中,以732,748票力壓李敏鎬成為韓日藝人人氣第一名。在中日韓藝人都包括的人氣投票中,張根碩也獲得了第三名,可見其在大中華圈中不可抵擋的人氣。

張根碩表示,“最近要在日本發的這張日語專輯引起了國內外很多粉絲的關註,之前我也在香港的唱片大獎上獲得了韓日音樂最佳銷量獎,讓我感覺十分光榮。我會繼續努力,向愛我的中日韓粉絲展示最好的自己,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我”。

此外,張根碩日本迷你專輯的預售量也成為排行榜第一位,而張根碩和Big Brother組成的Team H組合即將在日本發售專輯< Lounge H The First impression >,目前電視,報紙和各種交通工具上到處都是該專輯的廣告宣傳。

copyright ⓒ www.innolife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