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괜찮아 사랑이야* 조인성-디오 이별 준비, "작가님 나 오지 마요?"
《沒關系 是愛情啊》趙寅成-D.O.准備離別,“作家不讓我來了嗎?
김혜정 記者


錄入時間 : 2014-09-10 23:47:06
翻譯 By 東宮瞳瞳

 

趙寅成准備送走都暻秀。

A    

10日放送的SBS水木連續劇《沒關系 是愛情啊》(盧熙京編劇/金奎泰導演)15集中張宰烈(趙寅成)听池海秀(孔曉振)的建議發現了江宇(D.O.)的矛盾。

張宰烈知道了江宇光腳走路的點、3年以來都讀著高中的同一年級的點等等。還知道了他是幻視的事實。知道了那事實之后張宰烈就去找池海秀。他發現了自己的矛盾。

張宰烈接受了池海秀的安慰,接受了治療然后決定去醫院。去醫院的那天早上,池海秀轉告張宰烈說“今天好好和江宇見了面再回來。我連禮物都准備了。好好地轉交給他再回來”

來到醫院的張宰烈和江宇相遇。因為江宇光腳走路所以腳上一直流血,習慣性地受傷。宰烈讓江宇坐在床上之后跪坐下幫他洗腳。用溫暖的水真誠地洗過之后用毛巾幫他擦干。幫他穿上襪子然后穿上了運動鞋。那是海秀准備的江宇的禮物。

張宰烈幫好了運動鞋的鞋帶滿足地說“我的愛人真的挑了個好禮物”。但是江宇的表情並不明朗。兩個人互相難分難舍地望著對方。江宇問“作家,現在不要我來了嗎?”預感是准備離別。

張宰烈用流下的眼淚代替了回答。知道彼此的存在,准備離別的兩個自我的樣子非常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