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6】【明星】朴敏英稱與李民浩合作舒服 新劇角色似金娜娜

39448740_2.jpg  

2011-08-16 15:34:51 來源:粉絲網論壇

  韓國SBS電視臺播出《城市獵人》雖已落幕,但依然給很多觀眾朋友留下無限回味。飾演該劇女主人公“金娜娜”的女星朴敏英表示:“雖然在劇中,金娜娜和男主人公潤成的關係表現得不夠透徹,但自始至終他們的形象都被塑造得很美好,這令我很知足。該劇是我和李民浩時隔很久再次合作,一開始也擔心是否會順利,但開始拍攝後發現我們相互的表演方式很合得來,拍攝起來很舒服。”

《城市獵人》講訴了由人氣明星李民浩扮演的“潤成”化身為“城市獵人”,以自己的方式懲奸除惡的故事。由於特殊的故事背景,劇中打鬥場面不斷,扮演青瓦台警衛官“金娜娜”的朴敏英在拍攝過程中也吃了不少苦。“劇中有我被扔雞蛋和番茄的場面,疼是小事,味道實在很難聞。另外還有我在執行警衛任務中懸空吊在欄杆上的場面,當時胳膊確實很疼。隨著劇情發展,在第18集有我被綁住手腳困在水槽中的場面,拍攝這個場面還真的挺讓我害怕的。我在冰冷的海水中熬夜拍攝,最後凍得嘴唇都哆嗦起來。但和我相比,李民浩吃的苦就更多了。”

朴敏英表示,拍攝《城市獵人》是一個很愉快的過程。“可以嘗試不同風格的電視劇,我覺得很開心。演員們之間的合作也很默契。我們的年齡都差不多,所以一有時間大家就聊起天來,都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另外,收視率報喜,我們自然覺得很高興。”今年10月,朴敏英出演的KBS電視臺水木劇《光榮的在仁》將登上螢屏。

  今年以來,朴敏英可以說馬不停蹄,拍攝了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和電影《貓》等,日程滿滿當當。她表示:“事實上,最讓我擔心的也是時間問題,如果時間更充裕的話,其實我可以準備得更充分。”  在《光榮的在仁》中,朴敏英扮演的是一個沒有家人但堅強樂觀生活的角色。朴敏英表示最近在讀劇本,不知不覺間感染了劇中人物的性格,雖然目前還是處在理解人物角色的階段,但相信應該會有不錯的作品問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