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標題:《想你》《田禹治》收視同步上升 精選朴有天經典台詞Best 3

a  

F:韓朝風韓流論壇

《想你》朴有天演活韓正宇

Yes娛樂 12月28日綜合報導 朴有天尹恩惠主演的韓劇《想你》昨日播出第15集,收視率小幅上升至11.2%,與同時段冠軍戲劇《田禹治》僅差距1.7%,競爭相當激烈。昨日播出的劇情中,男二俞胜豪和朴有天間的斗爭越發激烈,男女主角的愛情也正式展開。《想你》僅剩5集就將完結,經典台詞更是觀眾討論的話題之一。

男主角韓正宇的台詞透過朴有天說出口后,更是擄獲了女觀眾的芳心。第八集中,韓正宇第一次對秀妍(尹恩惠 飾)具體表達內心渴切時,說到「如果彼此已遠離了14年之久,需要走几步路才能回到原地呢?你錯了。明明已經在等待,卻一直都沒回來的話,並不是被拋棄,而是還正在走來的路上」。

第九集中,因性侵犯姜尚德之死,秀妍被叫到警局偵訊。當時秀妍以Zoe身分的藉口,紅著眼眶對正宇憤怒表示「若我是李秀妍,那麼第一個殺的人會是你」。正宇听到此話反倒以哀傷的口吻說「即便是殺了我,我也希望你就是李秀妍」,展現出14年來對初戀的痴情。

                                  ad_nov1705

 

 

劇情持續發展,秀妍開始對正宇感到心動,亨俊(俞胜豪 飾)另人畏懼的占有欲,秀妍雖感痛苦,卻離不開亨俊,只是默默哭泣。看著這樣的秀妍,正宇展現出男子氣概說「如果他再一次惹你哭的話,我不會等你來找我,我會直接去把你帶過來!」

或許這些台詞有些普通,但在朴有天精湛的情感演技下,反而讓觀眾接收到更多的感動與共鳴。《想你》是一部經典浪漫愛情劇,講述一對男女各自怀著15歲初戀的記憶和傷口度日,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每周三、四晚間9點55分各播出一集。

(圖片來源: CJeS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