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先看!!英道的『小學生』作為!!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車母:剛才有個你朋友來了,開摩托,男的

崔:為什麼又回來

車:你等著我呢

崔:我看不是啊

車:你不是都知道了嗎

長輩想跟你說話就說,不想說就不說

崔:跟我去吃點什麼,再聊吧

車:別逃避,好好回答,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我到底要怎麼樣

崔:我哪儿知道你怎麼樣,我連我該怎麼樣都不知道,我就是想知道你的秘密!!——翻譯轉載請註明新浪微博@是希澈也是洗車

 

b

c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