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真 實原來是一種傷痛

 

搶先看!!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dailymotion

大夫人:這種生活過多久了?十八年?

 

二夫人:出去大夫人:小點聲。

關門出去【說嘆】

二夫人:幹嘛進來,別人看見怎麼辦嘆:媽,別放開我的手。出去吧

二夫人:你瘋了?去哪兒?你幹嘛這樣嘆啊劉媽:哦,恩上媽媽吧?

劉:什麼嘆:不是,您認錯了,我身邊的這位是 我媽媽 是生我的親生母親,

還有我是帝國集團金會長的二兒子,我是庶子。

我的出身尹室長等等都知道,所以這次訂婚就算了吧

劉媽:這是什麼狀況

嘆爸:我先整理一下以後再聯繫你吧

二夫人:對不起,我錯了,沒有他的錯,都是我的錯

嘆啊,快認錯,快跪下嘆:不要,我沒錯,我也有不後悔的決心

嘆爸:沒出息,讓人寒心的小子

嘆媽:幹嘛這樣!!

嘆:媽,你別哭了嘆媽:你去美國的三年,我有多辛苦,你怎麼能就這樣

嘆:對不起,媽,我沒考慮到你,對不起嘆媽:怎麼辦,現在怎麼辦?

——翻譯轉載請註明新浪微博@是希澈也是洗車

 a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