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寶英最終選擇向趙正錫坦白。

oh  

在昨日(8日)播出的tvN金土電視劇《Oh!我的鬼神君》第十二集中,姜善宇(趙正錫飾演)為羅鳳仙(朴寶英飾演)準備了南山約會。



當天,姜善宇為了羅鳳仙準備了南山約會,但羅鳳仙卻十分不解。事實上,想要來南山的並不是羅鳳仙,而是申順愛(金瑟祺飾演)。

之後,姜善宇向羅鳳仙進行了告白。但羅鳳仙卻發現使他真正改編的不是自己,而是順愛。羅鳳仙在心裡想到:"不是我,不是我。Chef想要吃的不是我做的飯,給他安慰的也都不是我。"

最終,在纜車裡,羅鳳仙向姜善宇坦白道:"不是我,Chef喜歡的人不是我,而是鬼。實際上,我可以看見鬼的,還有我的身體鬼有用過。你知道人們說的附身吧,所以主廚喜歡的是被鬼附身的我,而不是現在的我。"並流下了傷心地眼淚。

當纜車到達後,羅鳳仙說了一聲"對不起"便先走了。而姜善宇因受到衝擊,坐著纜車又回到了起點。

另外,《Oh!我的鬼神君》主要講述了原本膽小內向的女主人公被一個因從沒有談過戀愛而無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發的一系列反轉悶騷的爆笑愛情故事。每週五、六下午8時30分(韓國時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