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巨星張根碩確定將出演尹錫浩導演的下一部作品<愛雨>(暫定名)的男主角.

B.jpg  

<愛雨>是曾指導了<秋天的童話><冬日戀歌><夏日香氣><春天的華爾滋>等名劇作的尹錫浩導演,與<秋天的童話><冬日戀歌>的吳秀妍編劇時隔十年再次合作的作品.

<愛雨>講述了70年代的純愛和現代較為複雜的愛,劇中探詢了超越時代的愛的本質,展現了兩個時代的年輕人尋找真愛的過程.

 

 

張根碩在劇中扮演的是譜寫著70年代純愛故事,多情善感的美術學生徐仁河(音譯)一角.同時,他還扮演徐仁河的兒子徐俊(音譯),徐俊是一個對事情對愛情都很有個性很奔放的攝影師.張根碩一人分飾兩個性格差異180度的角色,很有挑戰性.

尹錫浩導演說,"這部作品在企劃的時候,第一個就向張根碩簡介了劇情,但是張根碩今年日程排的很緊,我們當時就沒談成,非常可惜.但是在我們準備開拍的時候,他的行程又可以調節了,於是就促成了我們這次的合作","張根碩演戲的經驗非常豐富,多才多藝,還很有魅力,所以我很期待他的表現".

張根碩也表示,"我以前就有一定要和尹錫浩導演合作一次的願望,這次能合作我感到很非常光榮","這部作品有最好的導演和編劇,我可以從他們那學到很多東西,我也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這它拍成一部好作品".

<愛雨>預計在2012年上半年上映,而今年9月就將要投入拍攝.

from: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