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玲果真是計劃好的。。。。

世孫:上次有所失禮 很抱歉
惠玲:淫亂書生的死到底意味著多麼嚴重的事情 我沒有意識到 聽了您的話 仔細想了想 覺得很可怕 如果我被誤會和淫亂書生有關係 是多麼嚴重的結果啊
世孫:不是的 淫亂書生和其幕僚都是該死的 不過都是因為王治國不力啊
惠玲:對這國家的主上如此妄言 沒關係嗎
惠玲:救救我 父親 饒我一命吧 救救母親吧 求求你
惠玲:一直照顧我到現在嗎
世孫:如果箭更深一點 就有性命之憂了
惠玲:謝謝您
世孫:要說謝謝的是我啊 是射向我的箭 四面八方都是敵人 所以也不知道是來自哪裡的暗箭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arrow
arrow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