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基友:站住

大人:世孫邸下

世孫:掐住我的脖子還是什麼時候 現在又這樣了嗎

大人:那時和現在 都是我 然而 我原本期待的樣子是輔佐王 作為忠臣 作為王世子的朋友

世孫:怎麼變成吸血鬼的

大人:我不是自願的 是為了和鬼對抗

世孫:那徐正道大人和阿鎮是怎麼回事

 

世孫:真的是你殺了徐正道大人嗎

大人:我說不是的話 你會信嗎 是的 是我殺了他 但那時候徐正道已經變成了吸血鬼 連唯一的孩子都不認得 要殺掉   所以無奈之下我殺了他 

到現在還認為我是和鬼一樣的吸血鬼嗎 如果還不能信任我的話 就在這裡 用這個短刀刺向我吧

雖然鬼只有秘策才能消滅 可我只要用這個山楂木短刀插入心臟 就會死的

43bfd4f0f736afc341efc512b519ebc4b54512d2  

世孫:幾天後我的婚宴 鬼會到場 那時候將會進行行動
大人:不可以 那是送死 邸下 我可以去見主上大人一面嗎

世孫,要相信大人呀

精彩片段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