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  

 

楊仙:不過 書生大人 我能問你一句嗎 殿下說我是除掉鬼的秘策的話 那是真的嗎 書生大人要找的母系就是。。

 

a

 

b  


大人:不是的
楊仙:分明那麼說了 要把我獻給鬼
大人:我說了不是 那是殿下誤會了
楊仙:書生大人要和鬼抗爭嗎 已經鬥了100多年了 不能。。。暫時和我在一起嗎

 

c  

大人:短暫的話 是多久呢
楊仙:十年。。二十年?不。。五十年吧。。。這個程度對書生大人來說很短暫不是嗎
大人:我的身體很沉重 但心卻久違的感到輕鬆
 
明明擁抱,心卻是如此的沉重
 
精彩影片如下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