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3  

大人:鬼居然做出這種事

秀香:這是要引大人出現的手段 千萬不要出面 楊仙是要殺死鬼的秘策

大人:我也是秘策 我來出面 很久之前 我害死了戀人的生命 每天都在自責中生活 但現在又要讓我獻出戀人的性命 那我和鬼有何區別 如果又要死去的話 我會和鬼對抗致死

 

秀香:你也聽到了吧

楊仙:我是秘策 是真的嗎

秀香:不然的話 主上怎麼會和大人為了你打起來

楊仙:鬼 因為他我失去了兩個父親 還要失去誰呢 就這樣 這樣陪著書生大人 安靜地生活嗎

秀香:那樣的話 你的女兒 或者之後的某一代 要獻給鬼的

 

秀香:不然的話 人們會永遠活在苦痛之中 並為了從苦痛中逃脫 會盯著你的後嗣

楊仙:為什麼

秀香:因為你是鬼的後代

本影片僅供交流試看之用請勿用於商業行為及轉載若喜歡本片請支持正版

from:youtube

徐鎮:我也想穿漂亮的裙子
親爹:阿鎮啊 你不能以女裝示人 人們會傷害你的 世子邸下一定會找到正確的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