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jpg 

演員玄彬(29)通過最近結束的電視劇<秘密花園>獲得了超高的人氣,面對自己的超高人氣,玄彬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玄彬在出演3日播出的無線電視臺tvN'現場脫口秀 的士'的'玄彬的秘密'時,表示"我很清楚人氣不是永遠的"

玄彬在剛剛出道的2005年,在MBC<我的名字叫金三順>中扮演了蠻橫無禮的飯店社長賢真憲一角,一夜成名.在當年的'MBC演技大獎'上獲得了最佳男主角和男演員人氣獎,同時還和與他演對手戲的金善雅(36)獲得了'最佳情侶獎'.同時,在當年的'第42屆百想藝術大獎'上收穫了TV部門的人氣獎.

玄彬在回想當時時說道:"但是和我很親密的前輩告訴我,人氣應該像房子一樣,從20坪到30坪,從30坪到40坪,慢慢地積累.人氣上升地太快,反而會讓人很擔心.沒過了多久,我就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得到超高人氣的同時,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大家也都很關注,經濟上也富裕了很多,但所有的這一切都只是瞬間."

隨後他還說道:"這次我也覺得和當時很像.幾個月后,如果有人氣高的電視劇或者電影出來的話,我現在的人氣一夜之間也就會消失的,但是我現在很想享受這個瞬間,只要不給別人帶去麻煩,能享受這個瞬間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經驗."

玄彬對演技觀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他說道:"作為主演,說這種話可能有點不負責任,但是我在接受任何采訪時都說'我對收視率并不在意',對那些因為我而投資的人或者製作方雖然很抱歉,但是這不是我應該做的."

同時他還表示:"這是因為我每次都盡全力去做,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大家看到作品的話,一眼就能看出來哪個是盡了全力的,哪個只是蒙混過關,我不想讓那些關注我的人後悔,也不想聽到'沒盡全力'之類的話."玄彬通過這段話,表達了他對收視率并不在乎,但是每次都會全力拍攝的心情.

該節目將在4日上午8點30分和下午1點30分播出.

照片提供=newsis

轉: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