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jpg 

演員玄彬透露了,自己在入選海兵隊之前考的試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2月3日播出的現場談話秀< TAXI >里,玄彬談到自己入伍考試體檢時獲得了1級的最優評定.

玄彬說,"和其他志願者一樣進行了入伍面試和體檢...引體向上一項1分鐘之內完成50個是滿分,我做完之後時間還有剩,仰臥起坐呢,差一下就滿分了".

"現在好像還沒從金周元的角色中走出來,所以現實感非常不強烈".

玄彬也說因為自己入伍的年齡已經算晚,本來是一個男兒應盡的義務,反而被宣傳得沸沸揚揚,因此覺得非常羞愧,也感覺到了負擔.

他說,"因為是義務,所以一直在低調地進行此事...但是大家的國度關心使得我反而變得小心起來.謝謝那麼多朋友支持我,這其實是一件我應該做的事情,所以也請大家可以這麼想".

"後來才知道,我是海兵隊最高齡的.那麼晚才去當兵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大家這麼關心支持我,我會在軍隊里表現出色,圓滿服完役回來的".

另一方面,憑藉<秘密花園>獲得超高人氣的玄彬,在3月初入伍之前,還有<晚秋>,<愛,不愛>兩部電影即將上映.

[照片提供]=JOYNEWS24/tvN< TAXI >畫面截取

轉: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