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當兵前的最後告白

 

【採訪/楊茵絜;翻譯/李佳穎】

他的眼角因為存在著溫馴與不羈,三月,他將把名氣跟愛情置於腦後,去做海軍陸戰隊。 玄彬,因為勇敢迷人,所以你永遠不會忘記這個響亮的名字。

 

MC:在《晚秋》裡,你演出比較懦弱的角色,跟湯唯演出假釋出來的女囚犯,有一段邂逅,最大的挑戰是什麽? 你跟湯唯怎麽溝通呢,怎麽為電影培養出一些火花呢? 韓國跟中國女人最大的不同是什麽?

玄彬:我覺得《晚秋》這部電影本身,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 事實上,我只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決定要接下這部電影。 我在日本的時候,一拿到電影劇本,就立刻一鼓作氣地讀過一次。 讀完劇本之後,其中的餘韻,不停的縈繞在我心中,也讓我生成了想要演出這部電影的想法,所以立即做出了演出的決定。 從那一刻起,開始了我與《晚秋》的緣分,也讓我與湯唯相見了。

事實上,之前關於湯唯的一切了解的並不太多。 由於湯唯之前的作品在韓國也很有名,所以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對於其他部分不太熟悉的關係,剛碰面的時候,其實有些拘束。 在韓國第一次彩排,與導演三人在房間裡面長時間投入練習的時候,對於湯唯精湛的演技大吃一驚。 她在彩排時,非常的投入到該角色中,所以雖然只是演練,但卻流下淚來,因此我覺得她是一位集中力非常強的演員。 在西雅圖拍片的時候,不論是她對於演技投入的態度或是在扮演好角色上做的努力,都令我刮目相看。 而我跟湯唯就如同電影裡的「勳與安娜」,一同在西雅圖度過那段日子,並且維持著電影裡「勳與安娜」的微妙關係。

 

65b0990856b1fc8563d98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